close

說好要把吃的美食好好記錄一下,

沒想到熱情才持續一學期多一點而已 

多虧琛一封信把我點醒 (不過也是收到好幾個星期後才突然又想到XDD)

來補寫一下今年一月時去吃的一間非常好吃的咖哩!!!

聽說很熱門~這是我妹上班時替代役推薦的,

他說咖哩超好吃而且抹茶淚推阿  (大概是這種淚推吧XD)

這間店就是 

茶寮侘助 (401台灣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)

好像只接受臉書預約喔,我妹可是三個月前就訂了,所以久到我根本忘記這件事啊!XD

到的時候看起來就是很日式的民宅,空間很狹小難怪只限定網路預約怕會塞爆吧 

這是菜單~

4.jpg 5.jpg 6.jpg  

其實好像也沒拍到全部的菜單XD

終於上菜啦!我點的是

嫩豬肉香菇咖哩飯

13.jpg  

OMG!這真的超好吃的!!它的咖哩味和一般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

10.jpg  

來一張不像我的美食前自拍照哈哈

噢對了忘了說,主廚是一位日本人 (戴著鴨舌帽煮飯好神祕但神韻好像有點帥XDD)

櫃台小姐應該是台灣人很親切,我們點完餐後他就用日文跟主廚說點了什麼菜單

他們到底是老闆員工關係還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呢????? 因為他們講話聽起來很客氣!

嗯...好像走偏了

再來我妹點的是

燒咖哩

12.jpg  

這也超正點的啦!因為上面黃白的絲就是濃濃的起司啦!!味道也很好吃喔!!

因為主廚是日本人,讓我不得不驚艷阿 (不要誤會只是味道跟台灣很不一樣XD)

最後甜點時間我們合點一杯

侘助特製抹茶

26.jpg  

看起來就很可口阿~~旁邊有一小小杯好像是裝醋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清口還是什麼作用

但是我妹不小心弄倒啦

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><

這抹茶跟紅豆真的超棒的!!!!!果然夠道地阿

附一張位置旁的日本和服

22.jpg  

真的很日本風吧XDD

題外話

裡面還有一隻巨貓阿

被放出來後完全不怕生不過很愛跑來跑去我妹快被嚇死,

因為她很怕會跑來跑去的動物XDDD

但我還是硬要叫我妹幫我跟牠拍一張,很可愛啊~~~

37.jpg  

但真的就要趁牠吃飯時快拍,不然牠根本不理人阿 

總之這間真的推啦!!!有機會會想去第二次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ua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